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THE POWER OF ONE

一如往常的蹲在電腦前發呆,聽著環繞四周的叮叮聲,我又MSN了。
一年,像是吃土司似的只剩下一圈無窮懊悔的淺咖啡,完完整整的還給了老天!!
一輩子,真不知道是該慶幸能蹲在電腦前發呆,還是後悔..........

「一個想法,一股意志,一顆心,一份計畫,一種決心。」

我有的卻只有一本書,還是本下落無蹤的書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